Posted by: Leslie Chai | July 7, 2006

~ 怀念哥哥 @ LESLIE FOREVER ~

今天吃过晚餐后,无所事事,又没有世界杯看,突然心血来潮想看张国荣跳舞,就放了他多年前跨越97演唱会DVD来看。一边看着,一边心酸…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我的英文名叫做LESLIE?一直以来我都没有真正的解释过,今天在这里就解开这个迷团吧… 故事是从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开始的。。。我妈妈是[哥哥]的标准歌迷。本来我的英文名是叫FRANKIE的,她说不够潇洒,不够sexy, (-_-||| 不久后她开始自作主张的叫我LESLIE,还到处跟人家说我换了英文名。我还记得在N年前,我参加了全霹雳州新秀歌唱比赛,还拿了第一名,当晚我的参赛歌曲就是[哥哥]的“当年情” 。其实我最喜欢唱的是张学友的歌曲,但是因为我妈妈的关系,之后唱的全都是[哥哥]的歌,到了很久之后我才慢慢的欣赏张国荣这位艺人。我觉得他是全亚洲最出色的艺人之一,因为他懂得创作,演戏入神,跳舞强劲,唱歌出色,样子又英俊。一直以来,我都没有偶像的,唯一我蛮欣赏的艺人却只有一个,就是张国荣。我想今生今世也只有一个而已。 Salute to –> Leslie Cheung

Responses

  1. “哥哥”張國榮也是我從小到大非常欣賞的藝人。在我很小的時候﹐大約4﹑5歲吧﹗家裡有很多他的卡帶﹐常會拿來聽。我到現在也還非常記得﹐我曾經看過你上臺唱”哥哥”的歌曲。沒想到你還那麼喜歡他……

  2. 真的吗?哈哈~ 其实除了你和我,全世界还有很多人都非常欣赏“哥哥”,我相信在这一分钟,也有很多人正在想念他的。还有,帮我谢谢你姐姐,他在我testi那边送来了一个“哥哥”的演唱会录影,很好看,很有纪念价值,谢谢她。
    我真的想不起来我有在台上唱过歌给你听耶,那我好不好听?

  3. leslie这个名字确实是很sexy.哈!
    嗯,其实我很少看哥哥 @ LESLIE 的戏,可能不是我的年代,所以很少注意,可是我喜欢他的歌!hehe…我跟你一样没有偶像,我欣赏和多人包或“你leslie”…i wish u also can do it ya…wished u…

  4. 希望你将来的成就能够超越哥哥!! >.^

  5. I LOVE : 很想对你说,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宠爱,我会继续努力,一起加油吧!
    Evelyn: 世界上只有一个哥哥,我觉得没有人可以超越他,因为他是独一无二的,其实人与人之间是不能比较的,只能良性竞争,哥哥是我学习的榜样,谢谢你的祝福,我会继续努力,谢谢你。

  6. 哈哈。。。我也記得。。。
    好像是外婆的生日吧﹗
    在外婆家街場那家餐館。
    我記得﹐還是臨走前你在台上唱的。

    那時候就覺得。。。怎麼唱得那麼像﹖哈哈~

  7. “哥哥”张国荣是位深植人心的影星,我很欣赏他的,
    但是,最喜欢的还是他唱的歌,丝丝扣情地,让人能够听到他的心声…

  8. 你的妈妈很可爱哦。。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