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Leslie Chai | June 29, 2006

四川辣汤+意粉+樱桃=幸福小男人

今天的午餐我的“好朋友”亲自下橱,前菜是四川辣汤,主菜是苏冬丸茄酱意粉,之后还有非常贵的入口樱桃,超级丰富的午餐,谢谢谢小姐。

说到四川辣汤,其实我并不太爱喝的,因为味道有点怪,不过她煮得还蛮好喝。再说到意大利面,我也并不太爱吃,我只喜欢吃Alexis餐厅和KL Hilton意大利餐厅的,不过她也煮得蛮好吃的,嘻嘻…

最后说到餐后甜品,是我和她都非常喜爱的樱桃,yummy yummy…  再一次谢谢你谢小姐,不过碗碟都是我清洗的啦!

之后我们去看电影,是看superman returns ! 很好看,不过都蛮长的,一共是两个半钟,电影太长的缺点是要忍尿! 今天入场之前,每个观众都要排队检查包包和手提袋,因为怕有人携带录影机偷拍电影,去做盗版光碟。而且整部电影由开场到结束都有六位工作人员在监场,有一位还拿着像望远镜的探测器在寻找有没有摄影机,好不严肃!

 

Responses

  1. Every meal already included “love”, so taste not good also become good-lah!

  2. haha….i think so..
    谢小姐。so pandai to cook ya..u don worry u will hungry liao loo..hehe…
    谢小姐。v want to eat too lah..hehe

  3. 你们快点结婚啦,就有自己的小公主鸟咯。

  4. danielle: 好啦好啦,结婚的时候第一个通知的一定是你ok? 38…

  5. 真的很幸福噢~那红包是几时才会准备好呢?我期待嘞~
    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$$$~~~muak!

  6. 给我知道第二个你就惨!

  7. 为什么我的朋友里面有酱凶的人 (-_-|||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