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Leslie Chai | June 23, 2006

完美的一天

我知道明天的时间颇轻松,所以就约好了去探访我的小公主,嘻嘻…

我到她家的时候,她刚睡醒,样子楚楚可怜,头发还乱乱的,特别可爱,哈哈…

我买了一些玩具,一些可爱的发夹,还有她最爱吃的朱古力,一次过给完她。我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找她了,因为她学校假期回了家乡吉打,再加上我最近也比较忙,所以很 久没见她了,其实我是超想念她的 )

  在她的家和她玩了三个多钟(-_-||| 

  今天抱着她,感觉她好像又重了,又好像长高了。过后等她换衣服,他要去上歌舞班,临出发前她还亲了我一下,乐死我了= 完美的一天

  I LOVE U CHEAH YEE ! 

  以下有两张照片:

  1。刚睡醒的样子( 头上夹着我刚送她的发夹)

  2。准备上学去了

Responses

  1. 哇,蔡老师,你真的是很“恨”女儿哦。
    那就快快加油,生一个吧。
    嘻嘻。。 🙂

  2. 很漂亮的小女孩^_^
    她是你的。。。。?

  3. Line Line :生一个?如果生出来好像她那样的话,那还要你说咩?我老早就生了啦。不过样子可不可爱不是最重要的,身体健健康康就好了。

    Quinee:她是我的…… 干女儿
    在我的照片那有写啊,谢谢你对她的赞美,她的确是很漂亮很可爱,嘻嘻…

  4. 很好奇,玩了三个多钟,你们玩什么哦?
    既然可爱不可爱都不是最重要,那还废话这么多,快点和你的好朋友谢小姐,拉埋天窗。。到时要十个都可以啦。。哈哈!!

  5. Line Line:当然是玩他平时玩的那种小孩子游戏啦,不然?一起看世界杯咩?生十个?好!你生给我看…

  6. 小孩像谁都不重要,只要有爱,你就自然觉得他/她像你了,是吧?所以。。。就应大众需求,和你的她,来个爱的结晶吧~呵呵

  7. 噢~原来上次你说要向我们讨红包是因为你要丢“红色幸福炸弹”啦~
    原来原来。。。恭喜恭喜,祝三年抱两啊~

  8. Moon Moon ;恭喜你的屁!我看你先丢红炸弹,我都还没丢啦。
    最近很奇怪,很多朋友都问我几时结婚,我在博客里有谈到,我才“26”而已嘛,干吗要吹人家快快结婚!

  9. 你真的26岁吗?哈哈!加油吧!

  10. 如果你能找到让你能打从心里微笑的事物,
    那你的人生就是真的很有意义了。

    ^^* Wish You aLways Hapy~

  11. 说谎的人长不高的,诚实一点,大哥哥~
    还有,你的华文真烂,不是这个“吹”,是这个“催”啦~哈哈~~

  12. 哈哈哈哈~

  13. 看见你原来有女儿,才懂,你不是同志~~~
    >_

  14. 艾呀,又误会你,是干女儿~~

  15. cuteAngeline:为什么会说我是同志呢?请给我一个理由可以吗?很多新认识我的朋友,十个里面有三四个都会猜我是同志,好奇怪…

  16. 因为你是美男子咯。。
    大多数美男都是。。。
    也许一方面,你是圈内人。。
    因为从事娱乐艺术的都太少不事同志…

    不要生气!!

  17. such a cute baby…
    see her picture alreaylove her…:)

  18. 她长大会是个大美人哦。。。而且是多才多艺的大美人。。。(“,)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