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Leslie Chai | June 22, 2006

~疲乏的我~

刚从槟城回来,回到家已经晚上十点多了,还要收拾好行李,又要追看世界杯,也是一样搞到很迟才入睡。醒来之后也是忙工作,忙完之后赶着去看电影,约了肥仔豪,猪志民,阿华,小凤姐,藤原纪香,Kumar,天屎,还有我的“好朋友”谢小姐。

看了一部不是很好看的电影叫Tokyo Drift窝…  看完电影后去吃晚餐和吹水,之后也是“例排”要赶回家看世界杯~

话说回来,在槟城的毕业旅行,本人觉得很满意,也玩得很开心,因为安排的节目与行程都很充实,而且还发生了很多趣事和难忘的事,哈哈…

  我爱你们,我也爱槟城…

 

Responses

  1. 有槟城的回忆真好!三年了,我在哪儿也有段过去,有我追忆的人和事故。。。太多太多对它的眷恋,我还能回去吗?是的,有一天,我会回到它哪里,因为。。。我也爱它~

  2. Kathy:相信我,你一定能够再回去的,有缘的话,我们在槟城见 🙂

  3. (o^_^o) ~~

   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快的流失;
    虽然相见的时间那么的短;
    但是还是那么的充实,美好。
    美丽的时光,美丽的回忆。
    将烙印在心里与脑里。

  4. 谢谢你爱槟城,原来槟城有这么好玩的哦?我现在才知道!哈!虽然我不清楚,可是其实我也。。。。。爱槟城啦!!哈

  5. is that pinang so good???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