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Leslie Chai | April 11, 2006

我的自信,自主,自在…

最近我常常在夜里醒过来,思考一些工作上的问题,可能是我很想赢,太多压力所以睡不好,然后把所有的问题都告诉天使,最后,我整个人清醒过来,也想通了,才发现我自己就是那个天使。
有时候胜利不一定快乐,失败也不一定沮丧。赢了整个世界又如何,到最后离开的时候什么都带不走。
我觉得要在过程中去学习,学习得更好,现在的我已经充满了信心,和快乐。
“有信心未必会赢,但是没有信心就一定会输”

我觉得一个人最重要是活得开心,自主和自在。以前的我非常执着,很努力的赚钱,很在乎成绩,但是后来发觉我在那段的过程里我更本都不开心。我就在想如果给我赢了全世界那又如何?
后来我知道世界上是没有东西可以换来快乐,自主和自在。我只希望我身边的人能够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,笑口常开。当然,也包括你….

 

Responses

  1. Good writing.

    Wish u all the best and happy always.

    Cheers my fren 🙂

  2. ^^
    在別人的眼中﹐我是個什麼都無所謂的人。
    不是因為我真的很無所謂﹐而是我經常告訴自己﹐只要過了自己那個標準﹐自己快樂﹐就已經是最好了。^^
    知足常樂﹐不是我們應該學習的嗎﹖

  3. 人生最重要的事不是活得富不富有,而是活得精不精彩。。。结果是什么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有没有享受过过程。如果明天是你活在这个世上的最后一天,你最想做的事是什么?我想,大概不会是想要今天就成功,反而会想停下脚步来看看这个世界。。。

  4. 还记得我吧?
    人生从出生到离开这个世界,最精彩的,不是出世的满月酒,不是风风光光的葬礼,而是人生过程的酸、甜、哭、辣。当你尝尽了这一切,你的人生才算是精彩。只要活得有意义、快乐,其他的都不重要。

  5. never ask things to b easier, always ask urself 2 be better! keep on going,
    “有信心未必会赢,但是没有信心就一定会输” i like this! =)
    take care!

    kindly view my blog at
    http://spaces.msn.com/members/plove1511

  6. 看了你们的回复以及意见,我觉得很舒服,我答应你们,我会把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,很开心。
    希望你们也是和我一样,要珍惜每一天。i love u all, cheers !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